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日系SUV品质不输德系的 20万级我就服这款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11-13 10:52编辑:王立银

  要谈“操控”,相信不少网友第一时间就会想起马自达,无论是轿车的阿特兹还是SUV的CX-4,都能有良好的操控,为大家带来优质的驾驶感受。

  然而在日系车当中,其实还有一个品牌的车型能给大家带来出色的操控和驾驶感受,它就是——斯巴鲁。

  这是一个有个性的品牌

  在不少人的眼中,马自达是一个“固执的孩子”,特别爱钻研“黑科技”,但是每一款车型的乘坐空间都窄得如同一条小巷,所以你就别想在车上搞什么高难度动作了。

  而斯巴鲁同样也很“固执”,首先它们在国内市场一直坚持采用进口销售的方式,而且除了那款跟丰田共同开发的BRZ之外,其它车型都搭载了水平対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系统。

  说到这里,估计有些网友就会想起斯巴鲁那款翼豹了,凭借着水平対置发动机和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让它在WRC世界拉力锦标赛当中斩获了多个奖项。

  不过,你可知道,拥有强悍越野性能的斯巴鲁森林人也是翼豹的衍生车型?

  第一代斯巴鲁森林人在1997年面世,当初的它并不是一款SUV,而是一款跨界车。随着市场发展,目前国内市场在售的已经是第四代车型,定位也从跨界车变成了紧凑型SUV,同样搭载了水平対置发动机和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

  最近,斯巴鲁森林人来了一次小改款,它最大的亮点就在于搭载了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让它不仅有不俗的越野能力,在行车安全方面也会更有保障。

  TA能让你很舒服

  新款斯巴鲁森林人的外观跟老款车型差不多,整体显得比较硬朗,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前大灯,增添了几分时尚。

  内饰的用料设计都跟老款车型差不多,仅仅是在一些细节上作出修改,譬如在中央空调出风口上方的显示屏,老款车型是一块普通的电子屏幕,新款车型则是一块液晶显示屏。

  仪表台采用了大面积的搪塑材质,内饰的其它地方都采用了皮革包裹,譬如方向盘、换挡杆、门把手等等。座椅设计较为舒适,空间也很宽敞,对于一位身高约170cm,体型有点微胖的体验者来说,无论是在前排还是后排都能有约1拳头部空间,后排的腿部空间超过了两拳,后备厢空间也达到了该级别应有的水准。

  值得一提的是,它全系标配了大尺寸可开启的全景天窗,无论你是想享受阳光还是夜观星象,它都能满足你。而且后排座椅靠背还支持角度调节,总体来说就是:舒服。

  此外,它在配置方面的表现还挺齐全的,配备了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手机互联系统、倒车雷达+影像、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右侧盲区监测等主流配置。带有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还具备自适应巡航、自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等等,所以它能带给你的不仅是“舒服”,还有十足的安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