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让GL8无路可走 传祺GM8广州车展首发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11-13 10:44作者:李超 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传祺GM8将于广州车展期间发布,或于年底前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是一款中高端MPV车型,外观十分大气,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

  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凌云翼”造型,前脸造型突出大气感,造型动感的前大灯则与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体化布局,内部还加入了透镜,同时在前保险杠两侧我们还看到了LED日间行车灯。

  新车仪表台采用了T型布局,在样式上比较迎合沉稳的风格。中控台顶部配备了大尺寸触控屏,操作台采用了皮质面料覆盖,突显了内饰的豪华感。此外,自动空调、自动驻车系统、电子手刹等也不会缺席,宽大的车身提供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6/1923/1822mm,轴距为3000mm,内部采用2+2+3式的7座布局,并配备有自动侧滑门。

  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将会配备天窗、不同样式的外后视镜以及不同的轮圈造型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8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