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省油、省心 做到极致的家用买菜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13 10:34编辑:刘嘉琪

  丰田对于中国市场一直十分看重,因此对于轿车市场这块肥肉丰田自然也不会放过。于是新款的威驰就成了丰田进军中国市场的重头戏,号称不盈利的威驰的价格的确让人吃惊。不过这并不能影响到威驰的诚意。车头依旧采取了家族式的“keenlook”设计。表现出了丰田一贯的犀利与激进,也透露出几分野心。这样的设计在视觉效果上不得不说是震撼。

  全新威驰定位紧凑车型因此在尺寸上显得不是那么的亮眼。威驰的长宽高尺寸为:4420*1700*1490mm,而轴距则是达到了2550mm,虽然说只是一款紧凑型的车型,不过这样的空间表现也叫人挑不出毛病。侧面的腰线设计并没有像前脸的家族式风格那样犀利但是流畅程度却与整体造型意外的和谐。

  车的内饰的设计风格并不繁复,不能更简单的简洁。但是本来威驰的价格本来就不高因此也没有什么好挑剔的。威驰大的仪表盘是一款自发光的仪表,这样的设计也给整体内饰带来几分时尚。当然为了提升整体的质感与档次中控台的面板上采用了钢琴烤漆的设计。而且在其他配置上ABS的防抱死、辅助刹车、牵引力控制等配置而且全系配备ESP系统,整体性价比还是十分可观的。

  丰田威驰在在动力上配置上提供了1.3L以及1.5L的自吸式发动机以供选择,无论是73kw的功率还是79kw的功率 都足够满足基本需求。在传动系统上丰田威驰选用了新款的CVT变速器,两者搭配还是能够让大部分的车友们满意的。

  丰田威驰作为一款合资的车这样的价格绝对秒杀了大部分的合资车,而且丰田自身在消费者之间的口碑就不错,因此很多消费者对于丰田威驰还是抱有看好的态度的,良性效益也促进了丰田威驰的销量,但是也不得不说作为一个日常的代步车而言丰田威驰已经差不多做到极致了。不知道这款车各位觉得如何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