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SUV经济适用 还有较强的越野性能!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13 10:32编辑:刘嘉琪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开SUV开辟天地的梦,但是一辆好的越野车并不便宜且油耗维修费用可能更高,成本也会更高,所以一般的家庭更希望家用的同时又能一定程度上实现越野,今天小编要介绍的这几款就是价格适中,拉货跑山路和家用都非常适合。

  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38万

  发动机:2.0L 2.4L

  变速箱:CVT无极变速(模拟6挡)

  车体结构:承载式

  四驱形式:适时四驱

  欧蓝德以“20万以内,四驱合资SUV”的产品优势成为广汽三菱的主力车型,是三菱汽车第一款采用轿车底盘形式生产的SUV,所以它既有轿车的舒适性,也有SUV的通过性。欧蓝德中高配三个版本采用适时四驱,顶配版本有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动力输出平稳,底盘悬架偏硬,不适合跑长途。

  吉姆尼

  指导价:14.18-16.08万

  发动机:1.3L

  变速箱:5挡手动

  车体结构:非承载式

  四驱形式:分时四驱

  吉姆尼是越野车中的另类,短小精悍的外形充满个性,非承载式的车身和机身结构带来了一定的可靠性。前后硬轴螺旋整体桥悬挂,使得吉姆尼的底盘扎实,在过破碎路面时可以轻松应对;分时四驱带低速挡使得吉姆尼在过泥泞路面时获得更好的操控力。只是相对于一般的城市SUV,吉姆尼油耗表现更高,在交通拥堵的城市并不是那么适合。

  北京BJ40

  指导价:12.98-17.98万

  发动机:2.0T 2.3T

  变速箱:5挡手动

  车体结构:非承载式

  四驱形式:分时四驱

  BJ40凭着硬朗的外表吸引了不少爱好越野的朋友,车身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搭载了机械式分动箱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有低速四驱模式,使其在越野过程中拥有不错的通过性。bJ40的空间相对来说还算宽敞,载人载物都无压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