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明年国产 全新一代RDX将底特律车展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11-13 10:11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在广汽讴歌之夜上,讴歌正式对外宣布,全新一代RDX将于2018年初的底特律车展正式发布,并于2018年内由广汽讴歌国产,作为讴歌国产化的第三款车型。

  讴歌RDX定位中型SUV,目前以进口形式在国内市场销售,未来国产后其竞争对手将指向奥迪Q5等车型。而作为全新换代车型,预计新一代讴歌RDX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化前脸设计。

  根据此前海外媒体猜测,新一代讴歌RDX将引入LED光源,并且内饰将更加豪华。动力方面,新一代RDX有望换装本田最新的2.0T发动机,参考冠道,其最大功率为272马力,此外,其或将匹配和第十代雅阁相同的10AT变速箱。

  编辑点评:现款进口形式的RDX指导价格与国产后的对手们相比比较接近,预计国产后其价格区间将进行一定幅度的下调,进而拥有同级别中相对较高的性价比,此外全新换代后的新车将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总成方面有着全面的提升,因此未来国产后全新一代广汽讴歌RDX十分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