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内空间最大的4台合资SUV 家用首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13 10:00作者:有车以后编辑:刘嘉琪

  一台车空间大不大,除了看车身尺寸,轴距也很关键。一般轴距越长的车型,纵向空间就越充裕,能提供的腿部空间就越好。在非自主小型SUV中,轴距最长的原来是砖叔下面说到的这4款,或许其中有一款能满足你对空间的要求!

  推荐理由:雷诺卡缤目前是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销售,也算是小众车型。外观在沉稳与年轻化中取得比较好的平衡,别具个性,内饰也很显质感。在配置方面标配4气囊、定速巡航等也体现出在安全性方面的重视。作为一款综合品质不错的进口车,常规保养费用甚至比很多合资车实惠。

  注意事项:买进口车就做好承担贵价零配件的心理准备,卡缤车主同样得这样。1.2T发动机动力够用,但低速抖动、挫顿等现象比较明显。噪音控制也有待提高。

  推荐理由:缤智算是合资小型SUV里最稳妥的一款车型,空间够用、配置实用、发动机变速箱技术成熟、省油等亮点都让其有着不错的口碑和销量。如果不喜欢广本缤智,那东本X-RV也可以考虑,同样有着不错的综合品质。

  注意事项:缤智的车漆比较薄,蹭一下很容易见到底漆。噪音控制比较差,可以明显感觉前门对隔音的处理比后门好。悬挂也经常被吐槽偏硬,舒适性打点折扣。另外倒车影像的清晰度并不理想。

  推荐理由:Yeti的外观给人横平竖直的感觉,十足的硬派。2638mm轴距保障充足的纵向腿部空间同时,得益于方方正正的造型,头部空间也十分宽裕。全系电动全景天窗、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箱纯平等表现让车型实用性很强。高速行车给人四平八稳的感觉,1.4T动力足够用。

  注意事项:Yeti传承了大众的大半功力,内饰乏味,后排中央凸起高。低配车型简配了ESP、车内偶尔有不明所以的异响、时速超过80公里时风噪比较明显。

  推荐理由:雪铁龙C3-XR作为法系小型SUV,最出名的当属底盘调校,软硬适中的底盘调校为良好的行车质感提供了保障。2655mm的轴距同样能让后排乘客获得满意的腿部空间。最后1.6T发动机很值得推荐,这款发动机搭配在雪铁龙的大部分车型上,提供的动力很受消费者推崇。

  注意事项:雪铁龙C3-XR的1.2T三缸发动机以及4AT变速箱虽然使用起来没啥大问题,但一些细微的感受还是不太爽的。再来就是这款车的油耗相比同级竞品显得稍微高了。离地间隙在同级中处于中下游,通过性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