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说自由侠就女孩子喜爱 也能撩动爷们的心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13 09:58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有人说自由侠是款女孩子开的车,说得有些片面,小编身边很多抽烟喝酒的老爷们儿对它也很感兴趣。这台漂亮的小车不光能勾起少女心中的小粉红,连糙汉子对它也是情有独钟。其实仔细看,自由侠貌似无害的萌系外表会让人不禁想起硬派的牧马人。圆灯和7孔格栅在前脸处写满情怀,内饰的小细节也会在不经意间提醒你它的身份。

  外观俏皮可爱,颜色比较多,选择空间较大,天窗全景车。圆形头灯比较亮眼,配合jeep经典车头,有年代感和情怀,尾灯设计个性,方形差号交叉,比较独特。方正可爱,有积木堆积的感觉,像小时候的玩具车。

  沃德十佳设计,确实很棒,有很多jeep经典标示,尤其前后挡风,有老jeep情怀感,中空皮革软性材质,显舒适高档次。座椅还算舒适,偏薄,但不够软,略显的硬了些。仪表设计中规中矩,不影响驾驶乐趣,泥巴的图样显示出jeep越野车的本性和本心!

  视野好,小型SUV中空间算很不错了,整体空间方形显大。5人座,不挤也没有富余。后排3人刚好没富余。车比较宽,女孩子开,空间很好,比较大气。后备箱方正很整体,所以比较能装,搬运大件不费劲,立着可轻松装下。

  车车内饰厚实还是比较重的,1.4T的动力,干式双离合发动机配合不好,导致低速和起步时比较缓慢因为换档有延迟。整车动力十足,4档以上车速快又稳定,驾驶乐趣高,低速体验很不好,我每次手动档起步就好控制了。天冷档位更延迟变更,不自动换档,需手动快速升降档位,致使快速起步稳定不卡动。

  方向盘指向好,有重量感,高速稳定。后轮独立悬挂,上下台阶很稳重轻松,声音小。过减速带平稳过渡好,遇到坑洼路面,通破性能好,能感受到地盘很扎实。因为是城市型SUV,整体悬架调教比较舒适。

  这款车子还是挺不错的,各方面我都挺满意,现在自己一个人开,对空间也没有太高的要求,总体来说比较符合我的要求,性价比还是挺好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