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名气虽小但性能却很赞 想买车的可以去看看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13 09:53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SUV在中国市场的火爆程度有多高?现在小编身边很多弱不禁风的美女都在考虑SUV车型。而在这一市场中,小型SUV因相对便宜的售价,同时又能满足中国消费者对SUV需求的特性,如今热度正高。今天的主角虽名气不太高,但性能绝对可靠。

  外观时尚还大气,透露出温和但又有自己个性的性格,车灯的造型跟中网的线条进行了完美的融合,整体性比较强,侧面富有线条感,看起来不会特别惊艳,但越看越觉得顺眼舒服。

  在外观设计上,东风风神AX3采用了一体化的进气格栅与犀利的前大灯布局、别具一格的雾灯造型以及大面积的下进气口等设计。车侧造型修长的车身以及富有层次感的车尾同样也赋予了该车时尚动感的气质。

  内饰的设计就比较低调简洁了,大屏是嵌入式的,按键的布局很合理,整个内饰很简洁,各种功能也都是奔着实用去的,初次驾驶风神AX3也能很快上手,各种功能按键简单易操作。用料方面也都是扎实的,摸着就很皮实。

  东风风神AX3的内饰设计比较规整,中控台没有什么过于复杂的线条,整体呈现出井然有序的效果。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感。仪表盘造型比较简单,采用了圆桶形的设计风格。左边显示的是转速表,右边显示的是速度表,中间为行车电脑显示屏,且该车配有中控彩色触摸大屏,比较惹人喜爱。

  前后排的空间都非常大,这个车还是以实用性强为主,当然不会有空间的局促感!而且前排的座椅包裹性非常棒,打开车门坐下去,深陷在柔软的座椅当中,不能再惬意了。

  车内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5cm的小编坐进东风风神AX3前排,由于座椅高度不能调节,头部空间约有四指的余量。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小编坐到车内后排,此时头部空间有一拳的余量。后排腿部空间方面,由于较长的轴距带来了不错的腿部空间,有两拳的余量,令人很满意。常规状态下,东风风神AX3的行李厢容积为550L,将该车后排座椅靠背按比例放倒,行李厢容积可扩充至1310L,储物空间相当可观。

  动力非常好,不管是提速还是超车都很从容,尤其是在转速提升上去之后,涡轮的介入让它简直像换了一个发动机一样,特别带感!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3搭载1.5L、1.4T两款动力,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6Ps),最大扭矩145Nm,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49Ps),最大扭矩196Nm,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在经历了那么纠结的选车历程之后,最终入手风神AX3应该是很有勇气的,就目前来看,它的表现没有让我失望,甚至还有点惊喜,越来越觉得它是一款居家实用的好车,同时颜值内饰等等都让我爱不释手!这个价格拿下这样表现的车车,真的是物超所值的感觉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