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东风A9搭标致1.6T小排量发动机 售价下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1-13 08:59作者:王星驰编辑:王厅

  东风A9是东风风神旗下一款中大型轿车,于2016年正式上市,目前已搭载PSA 1.8T发动机。有媒体获悉,东风汽车公司向神龙汽车公司采购了EP6 1.6T发动机。作为东风风神的旗舰车型,东风A9有望搭载这台PSA 1.6T发动机,届时售价将下降。

  这台来自PSA集团的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1,400转时可以爆发出峰值扭矩245Nm。与东风A9处于同一细分领域的广汽传祺GA8,目前搭载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峰值扭矩280Nm。东风A9将搭载的1.6T发动机排量更低,燃油经济性优于竞品。

  现款东风A9搭载1.8T发动机共有3款车型在售,分别为豪华型、尊贵型、旗舰型。售价区间为17.97-21.97万元,搭载1.6T发动机后,预计下探至15万元起售。

  新东风A9的整体外观设计十分大气,采用了“乾卦”元素的家族式设计,两侧大灯与格栅相连,大灯内部还采用了LED光源。车身侧面,东风A9的线条设计沉稳,铝合金轮辋采用多辐造型。尾部设计与车头呼应,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