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新款速腾GLI谍照 外观采用全新设计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1-13 08:59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新款速腾GLI路试谍照。新车外观整体采用大众家族式设计,相比于现款车型,大众新款速腾GLI看上去更为运动。此外,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有望明年正式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大众新款速腾GLI路试谍照曝光;

    2、新车外观整体采用大众家族式设计;

    3、新车有望明年正式亮相。

  从外观来看,大众新款速腾GLI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通过众多细节的调整彰显其性能车型的特殊身份。新车前脸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和诸多GLI车型的专属设计。尽管车身有着较为严密的伪装,但是我们依旧可以看出新车大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C字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

  来到车尾,据海外媒体推测,新车的尾部将进行重新设计,有望采用全新样式的后保险杠,使其看上去造型更为激进。值得一提的是,大众新款速腾GLI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大尺寸轮圈,看上去十分运动且造型颇具设计感,进一步彰显了运动性能车的身份。

  动力方面,大众新款速腾GLI有望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或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7kW(200Ps),峰值扭矩28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虽然定位于性能车型,但偏向保守的动力调校和较大的自重注定了新车走的不是纯性能的路线,相比自家兄弟高尔夫GTI的纯粹,速腾GLI更适合那些愿意享受驾驶乐趣又要兼顾实用性的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