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MX-5 Red Top版 红色软顶设计

来源:58车时间:2017-11-13 08:51作者:刘学编辑:刘宁

  日前,马自达官方发布了一组MX-5 Roadster Red Top特别版车型,新车采用了一个特别的红色软顶敞篷,同时在内饰进行了调整。据悉,未来新车将仅对日本市场推出。

  外观来看,新车与现款MX-5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在细节部分,新车放弃了此前车型上的黑色顶棚,改为了亮眼的红色的软顶敞篷。此外,新车内饰采用了红棕色的Nappa真皮材质,与Red Top的车名相呼应。新车未来将只在日本市场提供。而在国内市场,马自达全新MX-5 RF也将在广州车展中正式开启预售。

  动力方面,MX-5车型将搭载1.5L/2.0L两款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7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