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UKL前驱平台打造 宝马2系Gran Coupe假想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13 08:46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张宝马2系Gran Coupe车型的假想图,该假想图由外媒根据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绘制,整体造型与宝马1系三厢版极为相似。据悉,新车将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并有望于2018年底或2019年初发布。

  从假想图上看,新车整体线条设计与此前曝光的路试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同时疑似借鉴了宝马1系三厢版车型的设计语言,并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使其更具运动气质。前大灯并未采用近年流行的开眼角式设计,而其内部“天使眼”LED日间行车灯则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多边形设计。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风格,整体车身造型与路试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视觉效果极为动感。

  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2系Gran Coupe将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将提供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M240i Gran Coupe或将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超过300马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不出意外仍将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箱,并有望配备一套X-Drive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