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6系GT将亮相广州车展 宝马展台车型众多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13 08:47作者:苗天编辑:刘嘉琪

  据了解,宝马新款的6系GT将在广州车展亮相,而6系GT正是5系GT的换代车型。宝马一直没有坚信GT车型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这次也将GranTourism概念引入,寓意为盛大的旅行。

  6系GT尾部线条一直是人们讨论的焦点,当然个性就代表着喜欢的人会痴迷,而不喜欢的人则会厌恶。对于6系GT而言,它绝对是一款面向小众群体的车型,优雅流畅的掀背线条,周身充斥着运动化设计理念。

  内饰则完全是宝马家族化风格,其实从豪华感来说,并不输同级别其他车型,只不过更加偏向简洁的中控设计理念。而iDrive操作按键、电子排挡杆等经典设计也让人爱不释手。

  除了6系GT上市以外,本次广州车展还有7系40周年特别版的上市,宝马全新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的全球首发、中期改款i3的亮相以及Z4概念车、M5等新能车型的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