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荣威纯电动SUV车型谍照曝光 或于明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13 08:3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日,某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荣威品牌全新SUV车型的路试谍照图片,据悉,该车很可能为纯电动SUV车型,且或将于2018年正式亮相

  根据以往的荣威新车来看,该车很有可能将会继续沿用目前荣威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其整体轮廓与此前车展亮相的荣威Vision-E概念车有着相似之处。虽然实拍的测试车有着厚重的伪装,但从侧面还是可以隐约看出D柱溜背的设计,所以该车很可能会采用新潮的Coupe式设计风格。而在车尾下方,并没有找到排气管,所以可以进一步证实其纯电动车身份。

  目前荣威官方还没有公布关于这款车的具体信息,不过根据此前曝出的消息,2018年荣威已经在纯电动版SUV车型领域有所布局,所以此次曝光的SUV测试车很有可能就是2018年即将推出的车型,关于该车的最新消息,车质网将会持续关注。(图片来源:谍报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