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只要七万就能拿到销量爆款 油耗低还养得起

来源:盖饭汽车时间:2017-11-12 11:09编辑:王立银

  随着现在社会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逐渐走进了千家万户,一般来说,普通家庭的第一辆车不会超过10万,那么,如何在这十万的范围内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车呢?如何在十万块钱以内找到一款性价比又高又能撑起面子的车呢?我认为下面这款车还是可以完美胜任这一点的——2016款别克英朗15N手动进取型。

  别克英朗作为别克品牌的入门级轿车凯越的接班人,几乎完美的继承了凯越的优点,皮实耐用,空间够大,外观大气,配合直瀑式进气格栅与鹰眉状LED日间行车灯,勾勒出了一副具有攻击性但并不凶狠的前脸——这也是它能大卖的原因之一,外观老少皆宜。虽然没有前雾灯,但是依靠着这张脸和LED日间行车灯还是为英朗加分不少。

  相对于前脸,英朗的尾部就显得不那么出众了,由于腰线原因,新硬朗虽然不像上一代一样被戏称为“白眉鹰王”,但还是太过于保守了,由于流线型车身原因,英朗的尾部更像是被硬生生挤在一起的,过于拥挤的尾部造型使得英朗的尾巴显得无比的臃肿,由于成本原因,英朗也并没有选择LED的尾灯,而是选择了将卤素灯,总的来说,设计感一般。

  英朗的车身尺寸为4587X1798X1683(单位:mm),在同级别车里算是中规中矩,但是必须承认的一点是,在空间偷取上唯一能跟日系车抗衡的可能就通用旗下的别克和雪佛兰,前排身高一米八的体验者调至舒适驾驶位后头部尚余一拳空间,后排乘客在前排体验者不移动的情况下腿部一拳三指,头部四指。(体验者均未一米八成年男性)。

  本次测评的车型搭载了一台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通用自家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114匹,最大扭矩143牛/米,悬架方面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动力方面基本算是正常水平,虽然数据略微差强人意,但是好在硬朗采用轻量化车身技术以后整备质量仅为1.2吨,所以满足日常驾驶需求完全没有问题,虽然通用自家的6AT换挡时会有顿挫感,但是好在油耗在可接受范围内,一改以往大家对于美系车“喝油”的印象(实测综合油耗百公里6.4L),前后的独立悬挂和偏舒适的调校也增加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同时在配上给出了后排出风口,这也为英朗加分不少。

  在配置方面,英朗给出了后视镜加热,LED日间行车灯,15寸轮圈,以及胎压监测,在同级别里配置属于偏高水平,同时全系标配了发动机自启停以及上坡辅助,都比较倾向于实用,不过很可惜新英朗上并没有给出中控彩色大屏,倒车雷达/影响,以及蓝牙电话等配置,这一点可能对于新手来说并不友好,这也是新英朗最让人诟病的一点。

  不过英朗的内饰设计倒是有些北欧风格,简洁美观,亮白色的液晶仪表搭配米色内饰会给人一种很温馨的感觉,同时档位旁边的脚刹提示也很直观和方便,空调控制区操作简单明了,实体按键阻尼感适中,不会给驾驶者带来危险,车内储物空间很多,多媒体支持USB扩展,音响效果.........嗯.......凑活听吧。新英朗依旧采用了机械手刹,在使用上不如电子驻车方便。

  对于英朗来说,作为一款十万级的家用买菜轿车,它已经给出了一份对于中国消费者满意的答卷,足够低的售价,足够大的空间,还算说的过去的配置,对于刚刚走上社会的年轻人以及购车预算并不充足的家庭来说,合资车的英朗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大部分人需要的是买菜车,而不是赛道战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