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英菲尼迪换代QX80搭小排量引擎 售价将下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1-11 10:40作者:林垚编辑:刘嘉琪

  QX80是英菲尼迪旗下一款大型SUV,目前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仅提供一款5.6L车型。有媒体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全新一代QX80将于本月14日在迪拜车展亮相。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外观有大幅调整。动力方面有望换搭一台排量更小的3.0T V6增压发动机,售价将下降。

  当下“大车小排量”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如路虎揽胜就已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英菲尼迪于去年正式投产全新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燃油效率等作出革新改进。这款发动机分高低功率版本,有望在全新QX80上搭载,最大功率分别为222kW和296kW,峰值扭矩为400Nm和475Nm。通过对比,这款3.0T发动机可媲美5.6L发动机。

  现款QX80搭载5.7L发动机,售价为119.8万元,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25%的消费税。搭载3.0T发动机后,对应税率为12%,下调了28个百分点。排量下调后税率可相应降低33.5万元。

  作为英菲尼迪的旗舰SUV,奔驰GLS和凯迪拉克凯雷德会是它的直接竞争对手。换搭小排量发动机后,QX80售价有望下探到100万以下,降低消费者的购车门槛。相比奔驰GLS的102.8-159.8万元售价,它价格优势也将更加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