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路特斯Exige Cup 430官图发布 性能增强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11 10:36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日前,路特斯官方公布了一组Exige Cup 430的官图,新车作为高性能版本,在动力方面有所提升,最大功率可达320kW(英制马力为430,以此命名),并主要针对英国、法国、德国市场进行销售。

  外观上,新车将与前不久发布的Exige Cup 380车型完全一致,还是在原始的车型上套用大量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大尺寸刹车盘和米其林PSC 2系列轮胎也成为该车型的标配。但作为性能增强版,新车前灯组下的进气口、车顶等处都加入了红色线条点缀。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Alcantara运动座椅。另外,新车大面积选用了碳纤维部件,包括一体式的内门面板,这一切都是为了追求轻量化车身,新车的重量仅为1056公斤。机械式的手刹、高凸的档杆和裸露的金属饰板等都充满了最为原始的机械美感。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来自丰田的3.5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经重新调校后其最大功率可达320kW,峰值扭矩440Nm,极速可达29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