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置显诚意 2017款奇瑞瑞虎5x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11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三、配置对比及推荐

  1、基本配置

  不过不说,奇瑞瑞虎5x的标准配置已经相当丰富,诸如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后排空调出风口和驾驶席车窗一键升降等功能均为全系标配,为该车的便利性增色不少。作为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车型,9英寸中控屏、内嵌CarPlay和CarLife的智云互联系统以及车载蓝牙等,对扩展娱乐或导航功能奠定了基础,重点在于该车前后排共设计有4个USB接口,便于乘客为移动设备充电。

  当然,在安全性方面瑞虎5x标配车身稳定控制、陡坡缓降、刹车辅助和倒车影像等装备,而其中带有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在同级中并不多见。虽然作为最入门的车型,1.5T6MT时尚型的配置不及高配车型丰富,但其安全及便利性方面的表现仍可圈可点。反观该车7.99万元的指导价,相比竞品车型仍有不小优势,且性价比值得肯定。如果您的预算并不宽裕,并希望入手一款日常代步的SUV车型,小编认为瑞虎5x入门车型1.5T6MT时尚型值得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