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款高品质SUV推荐 还买啥途观、汉兰达?

来源:车市导游 时间:2017-11-10 10:53编辑:王厅

  说到买SUV,很多人都会想到大众家的途观和丰田家的汉兰达。而这也并不奇怪,毕竟它们在各自的市场都有着统治地位。但其实当今的市面上,还有很多不逊色于大众和丰田SUV的产品。

  今天带给大家的三款SUV,主打的是精品时尚路线,但是它们的售价却不算太高。定位于紧凑型SUV,但是售价却和小型SUV产品不相上下。一起来看一下,说不定就有你喜欢的。

    雷诺科雷嘉

  指导价 13.98-20.88万

  科雷嘉产品可是被东风雷诺寄予了厚望。首先,它是东风雷诺的首款合资SUV,承担着销量和口碑的双重任务;其次,它和逍客同平台,整体产品都已经非常的成熟了;最重要的是,其设计时尚个性,主打的是年轻消费人群。加上雷诺在很多人的印象中都比较高端,这也从侧面提升了其品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