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新三菱欧蓝德 颜值与品质的完美结合!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10 10:47编辑:刘嘉琪

  众所周知,日系的三菱汽车一直以来,其不错的外观设计,以及良好的品质,获得了许多人的青睐,而旗下的SUV车型—欧蓝德,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了这款汽车品牌!

  外观上,全新欧蓝德,前脸上采用了粗壮的横幅式进气格栅,并用粗壮的镀络条进行装饰,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组,整体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力!

  侧面车型线条细腻且流畅,腰线延伸至车尾,银色的镀铬装饰,配合五辐花瓣式的轮毂造型,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感!

  内饰整体设计较为简约,中控区域上的钢琴烤漆饰板,搭配镀铬饰条的点缀,显得很有质感,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则使整体看上去显得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分别搭载了2.0L以及2.4L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三菱汽车一直以来在所有车型上油耗控制的很不错,最重要的是发动机技术,号称20年开不坏,这是很多厂家都没办法与它匹敌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