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满足年轻的心 十万元也有高品质运动风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11-10 10:41编辑:刘宁

  十万元也有高品质运动风

  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一辆精致的运动型轿车无疑是很有诱惑力的,当然,它的价格还不能太贵,毕竟多数初入社会的年轻人的钱包还不算太厚实,这也就为厂家提出了不少的要求,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的几款紧凑级轿车就是其中代表,它们有着年轻运动感的外形,产品力也都可圈可点。

  推荐车型:上汽名爵6

  官方指导价:9.68-13.28万元

  11月3日,上汽集团MG(微博)(微博)品牌旗下全新紧凑型车——新一代名爵6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四门掀背轿跑,将搭载上汽和通用共同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6种配置车型可选,官方指导价格为9.68-13.28万元。

  全新名爵6虽与荣威(微博)i6同平台打造,但营造的效果可谓迥然不同。新车外观上汲取了MG E-motion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营造的视觉效果十分运动。尾部造型十分饱满,配合上端微微上翘的鸭尾设计,视觉效果十分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5/1848/1462mm,轴距为2715mm。

  全新名爵6采用大面积软材质包覆,红黑双色的配色进一步突出其运动风格。车内门板、中控等处还采用了碳纤维风格饰板。新车将配备10.1英寸中控大屏,将配备最新升级的斑马智行2.0版本,这也是该系统迭代后在MG品牌上的首次应用。此外其还具有一键启动、蓝牙电话、电子手刹、换挡拨片以及AUTOHOLD等配置。

  全新名爵6将搭载1.5T发动机(20T车型),最其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作为一台想要突出运动性的家用轿车,名爵6高性能版直接选用了6速手动变速箱搭配1.5T发动机。这样可以给驾驶者更自如的控制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