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几款高性价比的轿车 买了之后就是赚到!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10 10:20编辑:刘嘉琪

  性价比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是购物的重点,小到买颗葱,大到买套房,都得看价格是否对得起商品的本身价值。所以买车也不例外,我们不仅要看到车型本身的价值所在,最重要的是,我们该如何去衡定这款车的价格。

  而对于10万以内的车型,更是让很多人感觉疑惑,价格表现确实亲民,但重点是产品性能能否符合消费者需求。对于这些车型,买的好,别人会说你眼光独到,买的不好,分分钟就是得不偿失了。为了让大家能够安心选购,小编就举例几款高性价比的轿车,让大家参考参考。

  1大众朗逸

  某月销量:159359辆

  指导价:10.99-15.99万

  新款朗逸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是传统的大众味道。熟悉的T型布局已经历经风雨,但大众依然在经典的造型玩出不同的花样。虽然新鲜感不多,但整体的布局清晰。熟悉大众的消费者会非常容易上手,大面积的镀铬装饰配合全新的式样的三辐式方向盘都显露出不错的质感。

  虽然朗逸也有1.2T的车型,但闻静不建议购买,因为蓝驱的性价比不高。

  2哈弗H6

   某月销量:156078辆

  指导价:8.88-14.68万

  这货可是自主品牌里销量界的佼佼者,卖的那叫一个火炎焱燚。可有时候,热销并不是说自己的研发有多好,而是山寨对路,搞对了产品,对吧?这个CR-V最成功的衍生车型,弄好了造型,再弄出一个车型几十款车的车海战术,总有一款适合你,竞品想对标都对不上。

  3别克英朗

  某月销量:133385辆

  指导价:10.99-15.99万

  内饰上,全新英朗的中控造型非常时尚,顶配车型还有贯穿其中的红色装饰条,很亮眼。不过低配的车型塑料感就有些重了,不过它的空间很宽敞,日常使用完全够用。

  动力方面,1.5L与6AT的搭配很正常,谈不上出色;但起步感觉不到肉;重要的是这套动力总成的燃油经济性也比较出色,日后的使用成本也比较合理。如果你看好英朗,建议尽量避开低配车型,选择中配。

  4日产轩逸

  某月销量:114593辆

  指导价:9.98-15.90万

  轩逸证明了烧机油不光是德系车的特权,日产也可以,同时也证明了李书福四个轮子一个沙发的理论,沙发造好也可以大卖。反正在质量方面,日产总喜欢搞点幺蛾子,刷存在感。压缩成本日产那是相当有一套。

  5丰田卡罗拉

  某月销量:107055辆

  指导价:10.78-17.58万

  卡罗拉对日渐萎靡的日系车市场是一粒兴奋剂,就算当年那个会吹口哨的CVT变速箱每月投诉量都爆表,销量也很坚挺,更关键的是有了1.2T这种小排量可以大幅拉低售价,以前省去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的短板补上了,当然买买买。

  6大众捷达

  某月销量:102149辆

  指导价:7.99-13.49万

  此捷达非彼捷达,但在中国市场上依旧活的顺风顺水。就算被改的面目全非,也抵挡不住大家心中的情节,这份回忆中,甜蜜带着酸涩,捷达可以万变,情节终将不朽,不得不说这个价位捷达还是很好的完成自己任务,无论是内饰做工还是行驶品质,都不是日系同价位可比,中国特色就是好,服不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