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两款挑战合资车型的国产车 谁性价比更高?

来源:五号车论时间:2017-11-10 10:15编辑:王立银

  紧凑型轿车可谓是大部分车企的兵家必争之地,而在这个位置当中如果没有什么抢眼的亮点,那么其很快就会被市场所淘汰。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两款动力比较出色的国产紧凑级轿车,它们在上市之初,都曾号称要“秒杀”同级别合资车型,而它们,是否真的有个这个实力呢?

  首先是来自名爵的MG6。名爵其实算不上纯粹的国产品牌,它源自于英国,拥有着近百年的历史,曾经可谓是英国汽车工业的缩影,后只因管理的混乱而一度支离破碎,最终于2007年被上汽集团全面收购而作为一个国产品牌重新问世。车型相对小众但造型并不低调,拥有英伦范的MG一直走在动感时尚的前沿,全新MG6则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

  其次便是来自荣威的i6,它也是同样归属于上汽集团。相比新款MG6,i6要来得更早一些,所以对于消费者而言,现阶段的i6拥有着一定的价格优势,并且经过了大半年的市场考验,i6以良好的性价比与口碑也获得了质量的保证,至少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不用担心自己是第一批的小白鼠。

  一、谁的价格更有诚意?

  从总价格区间来看,由于全新MG6刚上市不久,顶配以及低配的车型选择余地都没有i6那么广,而且i6还有1.0T的“买菜级”入门车型可选,受众面相对比较广,从这上面来看,i6则比MG6要更显诚意一点。

  然后我们再来看一看它们各自的细分价格情况。对于一般消费者而言,偏中低配一点的车型当属这款车的走量车型,除部分尤爱手动挡的消费者外,大部分人还是比较中意轻松方便的自动挡。而通过细分对比可以看出,中低配自动挡车型MG6可供精英和豪华两款车型,售价为10.78和11.78万元,而i6如果想要1.5T的自动,最入门的都只有11.68万的自动旗舰版可供选择。或者,就只有选择动力更弱的1.0T的版本车型。从这点上来看,MG6的选择余地反倒更大一点,i6则有点“不够意思”。当然,目前i6除最低配外终端还有7000元的优惠折扣,这对于消费者在选车时也是一大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