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DS3 Crossback SUV假想图 推出纯电动车型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10 10:02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外媒曝出了一组DS3 Crossback SUV的假想图,据悉新车将基于MINI Countryman和奥迪Q2进行打造。

  从预告图中看出,新车大量使用了即将推出的DS 7 Crossback上的设计元素,标志性的大嘴十分具有辨识度。新车将基于PSA全新小型车CMP平台进行打造,预计车长只有四米左右。

  新车车尾设计也极具个性,狭长的尾灯显得十分与众不同,车尾底部的黑色护板更增添几丝传统SUV车型中的野味儿。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拥有纯电动版本的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85kW电动机,电池容量为50kWh。

  在刚刚结束的2017东京车展中,DS负责研发的执行副总裁Eric Apode表示:“自2010年以来,DS销售的65万辆汽车中有三分之二是DS 3。除此之外,我们发现小型SUV车型正在蚕食传统掀背车的市场”。外媒猜测,这也是DS品牌要推出全新跨界小型SUV车型的一大原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