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路虎全新揽胜极光假想图曝光 或换星脉脸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10 10:00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一张路虎全新揽胜极光的渲染图,新车或将采用来自星脉的设计思路,在动力方面也将有所革新,据推测其有望最早于2019年正式发布。

全新极光假想图

  根据假想图,全新极光很可能会延续现款车型Coupe SUV的车身结构,其前脸将采用来自星脉的设计语言,采用独特的蜂窝格栅和星型轮圈,其引领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也将得到延续。此外,根据此前谍照显示其车体或将继续加宽,车身长度也有望得到延长。

全新极光路试骡车

  动力方面,全新极光将搭载Ingenium系列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还有望提供由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48V弱混车型也在规划当中,对此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