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颠覆传统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静态解析篇

来源:58车时间:2017-11-10 09:32作者:高彬编辑:刘宁

  凯美瑞这个名词还是从2007年之后开始被认可,因为在那之前,在国内它被统称为佳美。凯美瑞定位于中型车,亲民、稳重向来是它呈现给用户的第一感受。今天,我们带来的这辆第八代凯美瑞,颠覆了以往我们对它的认识,可以说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下面进行静态解析。

  第八代凯美瑞主要分为两大类,豪华版与运动版,当然这里还会分汽油版与混动版。今天实拍的车型为2.5S运动版(汽油版)。(以下简称全新凯美瑞)

  初次见到全新凯美瑞还是给了我不小的惊讶,凌厉、运动、年轻这些词语一直在我的脑海里涌现。对于前脸来说,视觉冲击感非常的强烈。

  修长的大灯组营造出了运动的气息,细节方面增加了类似风刀的设计,远近光均采用LED的光源,辨识度很高,并带有自动头灯、自适应远光灯功能。

  外观方面,全新第八代凯美瑞靓丽、时尚、运动的表现给我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由于车型共分为豪华与运动两大体系,所以凯美瑞完全做到了鱼和熊掌兼得,既照顾了家庭用车,又满足了年轻人对运动性能的渴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