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8款Jeep牧马人路试谍照 洛杉矶车展发布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7-11-10 09:28编辑:王立银

  作为Jeep旗下的人气产品,牧马人系列一直受到车迷们的广泛关注。近日,海外车媒发布了一组2018款Jeep牧马人车型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揭示了丰富的设计信息。

  尽管2018款Jeep牧马人车型已经未经计划地在上周的SEMA(美国汽车改装用品协会)展览上进行了首次亮相,但此次发布的谍照显然可以起到更好的展示效果。谍照中的新车基本没有采用伪装涂层处理,因此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的细节得到了很好的体现。谍照拍摄于美国密歇根州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的总部附近,拍摄时新车正在进行外部路面测试。在测试当中,牧马人罗宾汉版、牧马人撒哈拉版以及运动版车型等都得到了很好的展示,越野车型相关配置也在图片之中。此外,谍照也对于新车的内部装饰信息进行了一定的披露,但新车是否会装备更高档次的Uconnect触摸屏控制系统仍然是一个谜团。

  外观方面,与之前披露的谍照相近、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改动之处:沙漏状的LED尾灯设计、贯穿各个车型的全新轮圈设计、以及两车门车型上采用的可以移动的软质顶篷设计。整体而言,2018款Jeep牧马人车型对比现款产品更加具有时尚感,提升了品牌的审美定位。

  动力方面,目前的官方报道仍然没有给出具体的细节。有消息称新车将会采用一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标准版配置,而克莱斯勒旗下的Pentastar V6发动机也会被同时提供,作为高阶版本的动力来源。此外,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装置也可能会被引入到该系列当中。新车将会配备手动变速器或八速自动变速器,在市区行驶的百公里油耗约为13.07至13.84升,而高速公路路段的百公里油耗则为10.23升。

  关于新车的报价范围,以全轮驱动、带有可改装的Mopar配件的高性能版本为例,定价为30445美元(约合人民币20.21万元)。据悉,2018款Jeep牧马人车型将会在本月举行的洛杉矶国际车展上进行正式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