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吉林规划5款新车 R7都市版1月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11-10 09:14作者:白云鹏编辑:王厅

  森雅R7是一汽吉林旗下的一款小型SUV,搭载E-travel逸驾智联系统的新车型于11月7日正式上市,未来一汽吉林还将基于森雅R7推出更多车型。

  有媒体从一汽吉林官方获悉,一汽吉林已规划5款新车型,此前亮相的森雅R7都市轻奢版以及采用纯电动驱动的森雅R7 EV将于2018年1月正式上市。同时,一汽吉林还规划森雅R7 1.2T、森雅R9以及一款尺寸更大的7座车型。

  森雅R7都市轻奢版前脸采用尺寸较大进气格栅,内部进行熏黑处理并搭配点阵式镀铬饰件。两侧大灯造型犀利,采用远近光分离设计,近光灯带有透镜结构。雾灯区进行重新设计,造型更为年轻,下包围采用一条镀铬饰条包裹,整体效果较为年轻。同时都市轻奢版设有车顶行李架,并提供双色车身和双色外后视镜供消费者选择。据了解,森雅R7都市轻奢版将于2018年1月正式投放市场。

  森雅R7电动版外观与现款汽油车型一致,前脸采用双横幅进气格栅设计,环绕式LED日行灯组包围鹰眼大灯;下进气格栅与保险杠银色护板形似“大嘴”,外轮拱前突造型营造出越野氛围,双五辐抛光轮辋造型动感。新车尾灯造型与头灯相似,后保险杠银色装饰与车头呼应。动力上,新车将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40千瓦的电动机,具体续航信息尚未公布。另据了解,森雅R7 EV将于2018年1月正式投放市场。

  在谈及森雅全新车型规划时,一汽吉林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洪波介绍道,2018年一汽吉林将推出两款全新车型,分别是森雅R9和一款全新的7座车型。森雅R9定位紧凑型SUV,在动力上将配备一台全新的1.2TD发动机,新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及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05千瓦。另据了解,森雅R9将于明年4月正式上市。

  森雅全新7座车型定位“SMV”,是一款集SUV外形和MPV空间于一身的车型。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和1.2TD发动机,有望于明年年底正式上市。此外,全新的1.2TD发动机还将匹配在森雅R7中,森雅R7 1.2T将提供手动和自动两种车型,有望于明年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