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帝豪PHEV定于今日上市 共推3款车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1-10 09:08作者:秦庆宝编辑:刘嘉琪

  2017年11月10日,吉利帝豪PHEV将于10:00公布售价。据悉,作为吉利帝豪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帝豪PHEV将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推出3款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造型及内饰与2016款帝豪基本保持一致;

    2、搭载由1.5L发动机、双电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吉利帝豪PHEV

  造型方面,帝豪PHEV与2016款帝豪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只是在外观细节方面稍作调整,包括前脸进气格栅内加入蓝色饰条、左侧翼子板及车尾配有专属标识,以彰显其与众不同的新能源车型身份。

  和帝豪EV一样,帝豪PHEV的内饰并未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其整体内饰设计与2016款帝豪基本保持一致,这可能是出于对车辆成本控制的考虑。此外,帝豪PHEV在内饰增加了些许代表新能源的蓝色装饰,并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仪表盘及电子挡杆。

  帝豪PHEV采用指针仪表+大尺寸行车电脑显示屏的仪表盘组合。此外,帝豪PHEV的仪表盘有三种显示风格,普通模式为蓝色背光,节能模式为绿色背光,运动模式则是红色背光。

  7英寸的中控屏内置G-Netlink车载系统,支持多媒体、导航、手机映射等时下主流功能。该屏幕支持触控,同时还在屏幕两侧保留了各功能的实体按键,以方便快捷操作。

  车身尺寸方面,帝豪PHEV长宽高分别为4631*1789*1492mm,轴距为2650mm。虽然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紧凑型轿车,不过帝豪PHEV的整体乘坐空间表现基本让人满意,特别是后排腿部空间较为充裕。

  身高172cm的体验者坐进帝豪PHEV的驾驶座,调整好坐姿并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约有一拳的空间。

  后排一拳的头部空间与前排相当,而在保持驾驶座椅不动的情况下,腿部空间超过了两拳。

  动力系统部分,帝豪PHEV搭载由1.5L发动机、双电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拥有混动(HEV)、纯电动(EV)和发动机强制充电(SAVE)三种运行模式。传动部分,与之匹配E-CVT变速箱。新车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61km,官方公布的综合工况油耗为1.5L/100km。

  编辑点评:作为吉利帝豪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帝豪PHEV的推出不仅丰富了自身产品线,也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未来帝豪PHEV将联手此前上市的帝豪EV纯电动版,形成合力去竞争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