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公布广州车展阵容 6款新车将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1-10 09:06作者:宋越编辑:刘嘉琪

  日前,奔驰正式公布了2017广州车展的参展阵容,除了首发的新车/概念车外,还将上市多达6款新产品, 其中奔驰S 500 L 4MATIC以及迈巴赫S 680将上市;AMG S 63 L 4MATIC+及新一代AMG S 65 L将上市;AMG E 63 S 4MATIC+特别版也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奔驰广州车展阵容,多款全新产品将上市;

    2、迈巴赫家族旗舰产品S680将宣布正式上市;

    3、性能产品AMG E 63 S 4MATI等宣布进入中国市场。

  奔驰S500L 4MATIC上市后将成为S级中的最高端车型,继续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2018款S级的5款车型已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动力方面均搭载3.0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93.8-149.8万元。

  中国专属车型新一代梅赛德斯迈巴赫旗舰S680也将与S500L 4MATIC一起亮相,其中迈巴赫S680将取代S600成为迈巴赫的旗舰车型。

  奔驰AMG E 63 S 4MATIC+将成为目前除AMG E43外第二款AMG旗下的E级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速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4s。

  新一代AMG S 65 L和AMG S63 L 4MATIC+也将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预计将搭载一台6.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后者的动力将为一台5.5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点评:此次奔驰在广州车展上的亮点可谓颇多,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迈巴赫S680车型,以及多款新能车产品,不仅丰富了自身产品线,且为消费者给予了更多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