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性能怪兽 Aventador S敞篷版即将国内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10 08:47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兰博基尼官方获悉,Aventador S Roadster(敞篷版)将会于11月16日举办的兰博基尼品牌之夜正式国内亮相。新车将会采用碳纤维车顶,并且能够支持手动拆卸,这也是新车的最大亮点。

  Aventador S Roadster此前已经在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此次是其在国内的首次亮相。新车基本延续了硬顶版本的设计风格,前脸极具攻击性,可拆卸的碳纤顶棚据悉重量不会超过6公斤,在敞篷模式下,激进的运动风格仿佛又多了一丝优雅。

  内饰主要采用了大量浅色元素,配合很有质感的用料,让Aventador S Roadster的座舱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战斗,反而是展现了它更加优雅的一面。

  虽然外观靓丽内饰优雅,可这并不能掩盖它性能怪兽的真面目,其搭载的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为74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到690牛·米。传动系统为一台7速ISR序列式变速箱,在这套动力系统的加持下,Aventador S Roadster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s,非常惊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