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梅赛德斯-奔驰CLS谍照 11月29日亮相

来源:58车时间:2017-11-10 08:38作者:陈兵编辑:刘宁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LS的谍照。整体外观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据悉,新车将于11月29日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点阵式前格栅,搭配两侧采用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组,视觉效果十分前卫。侧面,新车整体尺寸有所减小,其车轴距长度有所增加,同时舒适度将有所提升。

  尾部,尾灯组经过重新设计后造型较为细长,向后延伸至后备箱,并采用分体式设计。尾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运动气息更加浓厚。

  内饰方面,全新CLS车型将基于全新W213 E级进行打造,整体内饰风格将与E级保持一致。新车将采用五座布局,但其后排中间座位仅适合应急或儿童使用。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奔驰S级的动力系统,搭载直列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10马力和250马力,同时还将提供四缸柴油发动机。据悉,全新CLS有望推出一款高性能车型AMG CLS 53车型,并搭载一套由六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综合输出功率可达500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