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两门的豪华中级车 宝马4系/奥迪A5/奔驰C级

来源:途途试道时间:2017-11-09 11:29编辑:刘宁

  随着汽车消费者的年轻化愈发明显之时,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一改往日沉稳的设计理念,在“颜值”方面打起了自己的“小算盘”。就好比今天的三位主角:宝马4系、奥迪A5、奔驰C级。在拥有宽敞舒适以及科技感和豪华感的同时,在“颜值”上做起文章。两门版的造型在当今这个看脸的时代拥有着先天的优势,如此的外形设计很难不被年轻消费者们所接受。

  宝马(进口)-宝马4系

  厂商指导价(万元):42.00-68.90

  推荐理由:宝马的操控一直被人们津津乐道,而现在的宝马更是将这一优势延续到底。宝马4系拥有者Coupe的外形,双门4座的布局,更加充沛的动力,必将成为现今年轻消费者的首选目标。

  新款宝马4系在外观方面延续了家族的设计理念,“天使眼”和“开眼角”的大灯得以保留,中网面积进行了缩小,运动型的前杠使整车更加动感。尾灯面积增加,单边双出的排气管运动感十足,而双门的设计带来了更加流畅的车身。

  全新4系车型在内饰风格上面变化不大,但增加了三种真皮可供选择。宝马为旗下4系车型增配不少,全新一代人机交互界面HMI ID6和智能互联等功能方便了日常的使用。新款搭载的B48/B58系列2.0T/3.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事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