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两门的豪华中级车 宝马4系/奥迪A5/奔驰C级

来源:途途试道时间:2017-11-09 11:29编辑:刘宁

  随着汽车消费者的年轻化愈发明显之时,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一改往日沉稳的设计理念,在“颜值”方面打起了自己的“小算盘”。就好比今天的三位主角:宝马4系、奥迪A5、奔驰C级。在拥有宽敞舒适以及科技感和豪华感的同时,在“颜值”上做起文章。两门版的造型在当今这个看脸的时代拥有着先天的优势,如此的外形设计很难不被年轻消费者们所接受。

  宝马(进口)-宝马4系

  厂商指导价(万元):42.00-68.90

  推荐理由:宝马的操控一直被人们津津乐道,而现在的宝马更是将这一优势延续到底。宝马4系拥有者Coupe的外形,双门4座的布局,更加充沛的动力,必将成为现今年轻消费者的首选目标。

  新款宝马4系在外观方面延续了家族的设计理念,“天使眼”和“开眼角”的大灯得以保留,中网面积进行了缩小,运动型的前杠使整车更加动感。尾灯面积增加,单边双出的排气管运动感十足,而双门的设计带来了更加流畅的车身。

  全新4系车型在内饰风格上面变化不大,但增加了三种真皮可供选择。宝马为旗下4系车型增配不少,全新一代人机交互界面HMI ID6和智能互联等功能方便了日常的使用。新款搭载的B48/B58系列2.0T/3.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事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奥迪(进口)-奥迪A5

  厂商指导价(万元):39.80-64.28

  推荐理由:曾作为一代“官车”的奥迪在这条路上渐行渐远,为了摆脱沉稳的形象来吸引更多消费者,奥迪做车型设计上更加年轻。A5凭借着更加低矮的车身,棱角分明的线条,让人们不由自主的驻足观看。

  全新一代奥迪A5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动感,虽然有着与A4L类似的前脸,但车身线条更加硬朗。全新的LED头灯和更加细长对的尾灯设计感十足,锋利的腰线从前至后,勾勒出运动的风格。整体看来新A5增添了不少运动的元素。

  奥迪A5的内饰与A4L基本保持一致,全液晶的仪表盘在设计感和功能性上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升级后的MMI系统和悬浮式的中控屏幕在科技感上面有很大的提升。动力方面全系标配的2.0T发动机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

  奔驰(进口)-奔驰C级

  厂商指导价(万元):38.28-57.00

  推荐理由:奔驰这个品牌一直与优雅(参配、图片、询价)和豪华挂钩,而这一代C级两门Coupe的造型一出来就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俨然就是一个缩小版的S级Coupe,如此运动的外观配合充沛的动力,想必一定会赢得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外观方面C级有着奔驰车系里最曼妙的身材,车头采用了标志性的家族设计,车身侧面的腰线在突出力量感的同时也刻画出了双门轿跑车应有的造型。尾部的设计十分短小,略微上扬的线条使得美观度和空气动力学这两方面得到了完美的融合。

  车内的设计变化和外观相比就没这么大了,依旧是传统的奔驰造型,豪华和实用中透露着运动的氛围。动力方面最新款的C级Coupe拥有最大184马力和最大245马力两款不同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总结:同样作为两门版车型的三款车,都属于各自品牌的“吸睛”产品。而三款车又有着各自的特点:宝马4系更加凶狠的外观以及精准的操控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口碑;奥迪A5则比较低调,虽比老款运动不少,但仍属于三车中较为低调的那位;反观奔驰C级,在外观的设计上见仁见智,而充沛的动力是其一大法宝。在这个豪华品牌偏向年轻定位的时代,推出当家车型的两门版,不失为一种聪明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