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卖得最好的合资中型SUV 选谁划算又有面子

来源:可得始终 时间:2017-11-09 10:43编辑:王厅

  2017年曾经过去三个季度,SUV的销量成果也已出炉,在SUV范畴,妥妥成为自主品牌的天下,但是在过去九个月的销量TOP10中,有两款中型合资SUV表现相当抢眼,他们经过表现优秀的空间、优秀的做工用料、大气的外观外型、以及国人对它深化的认知,成为合资SUV的两朵奇葩。

  假设说25万优先思索的合资SUV,这两辆车绝对是标杆级的存在,但当这两辆车相遇,究竟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途观L普遍优惠1.5W以上,而昂科威则有3W左右的优惠,因此我们选择了优惠之后价钱相近的两款车型中止对比,两辆车优惠之后开票价基本都在24.5万左右。

  昂科威家族式的直瀑式格栅作为它的最大设计特征,给人以愈加沉稳、端庄的视觉观感,关于已过而立之年的成功人士,昂科威相当契合他们内敛中庸的性格特征。不过随着别克家族的全部换代改款,置信过不了多久,飞翼式的外型也将会在昂科威之上呈现。

  途观L相比老途观升级变化还是非常之大,引擎盖盖隆起的线条、与两个门把手相连的侧面腰线,都让整车更显硬朗本性,外型平面的锯齿状中网格栅从正面看起来宽大了许多。假设说老途观将大众“套娃”的设计做到了极致,那么新途观L在家族式的特征中,参与了能够让它在众多大众车型中脱颖而出的设计特性。

  昂科威之所以能够有如此好的销量,内饰的设计以及做工用料绝对是浓墨重彩的一笔,层次感分明的设计规划、木纹装饰配合圆润的线条、触感优秀的皮质包覆,让昂科威在合资品牌中一举成为同价位SUV中的佼佼者。

  相比之下,途观L的内饰就比较普通了,还是我们万年看过的大众家族化外型,固然做工用料坚持较高水准,整体的质感也很不错,但是对比昂科威豪华感更强的内饰外型,没有太多新意的途观L在这一轮确实败下了阵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