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款美系车比日系还保值 开五年绝对不亏!

来源:智选车时间:2017-11-09 10:38编辑:王立银

  提起高保值率的车型,大家第一时间往往想到的是日系车,毕竟在达到一定使用年限以后,日系车能够表现出非常不错的可靠性。其次就是德系车了,因为品牌的问题,德系车在二手车市场也是抢手货。

  如果说美系车保值率高,那么肯定会有很多人不相信。不过看《2017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我们还是发现了几款保值率很高的美系车,甚至在某个级别它们的保值率还超过了日系车。来看看它们都是谁?

  别克昂科拉

  导价区间:13.99万-18.99万元

  5年保值率: 49.84%

  作为别克的首款国产SUV,昂科拉早在2012年便进入中国市场,那时候小型SUV可没有像今天这般竞争激烈,因此,称它为小型SUV市场的先行者和“领路人”绝对不为过。而当时它也凭借别克首款1.4T引擎,AWD智能四驱系统和新的车联网系统,在小型SUV市场收获了大量消费者的认可。因此,它才能保持5年的保值率还达到了49.84%,毫无疑问是小型SUV市场保值率最高的车型。

  别克GL8

  指导价区间:22.99万-44.99万元

  5年保值率:52.95%

  别克GL8从1999年12月下线至今已经经历了整整4代车型的更替。而它也成功树立了商务车的标杆形象,几乎每一款豪华MPV上市,都要与它做一番对比。去年11月上市的第四代车型,更是在设计、乘坐体验、动力、安全、科技以及工艺品质方面全面更新,而上市之后月均销量销突破1万多辆,再次让我们看到别克GL8在这个级别的统治力。而目前,GL8的5年保值率还有52.95%,成为MPV领域保值率最高的车型,就连奥德赛也无法对它造成威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