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内最具性价比的SUV就是这3款了!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09 10:29作者:玩车教授编辑:刘嘉琪

  近年来,“性价比”一词在汽车市场上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很大一部分消费者们购车都是冲着性价比去的,大部分汽车厂商也打着性价比旗号推出自己的产品,其中,自主车型又是把“性价比”玩得最溜的。因此,教授每天在后台都会收到许多粉丝询问性价比比较高的自主车型有哪些,今天教授就来扒一扒自主品牌哪些紧凑型SUV的性价比比较高吧。

  宝骏560自上市以来已经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简洁的外观丰富的配置让它在紧凑型SUV市场中拥有不错的销量。宝骏在最近又推出了双离合版本及七座版本,使其有了真正意义上的自动挡,能够满足更多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新车在外观上并没有多大的变化,但内饰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在空调出风口处还配有一块石英钟,再加上车内使用较多的装饰板,对于车内档次感的提升有一定的效果。空调调节则是采用双旋钮+液晶屏显示,视觉效果不错。

  在配置选择上,教授更推荐指导价为10.88万的DCT尊享型,胎压监测,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8英寸的中控彩色大屏等实用性配置都能收入囊中。1.5T发动机和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在日常行驶中平顺性不错,如果不去刻意感受的话几乎感觉不到换挡的动作,油门响应也比较积极,刹车也比较线性。560双离合版本采用前麦弗逊/后梯形连杆独立悬架,过滤路面的颠簸时显得轻松自如。采用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的转向力度比较轻,驾驶起来毫不费力,但是路感比较模糊,指向性也一般。总的来说,560还是很符合当下的家用需求的。

  宋的外观设计还是非常不错的,前脸线条凌厉,加上车身侧面三条突出的腰线,显得整车非常具有动感。在内饰上则采用对称式的设计,方向盘手感舒适,仪表盘也会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改变背光颜色。

  宋的1.5T 自动精英型性价比较高,拥有胎压监测,前后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全景摄像头,定速巡航,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头灯,自动空调等配置,但是后座出风口需选装,这点还是不尽人意的。动力系统采用1.5T+6速湿式双离合的搭配,动力输出比较平顺,但是急加速的时候动力输出并不算迅猛,日常代步还是没问题的,变速器日常驾驶换挡不是很积极,并且换挡的时候还是能感受到一些顿挫,所以减少换挡次数在一定程度上也能保持一点平顺性。整车转向手感轻盈,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对路面振动过滤比较彻底,乘坐舒适性,隔音表现都不错。

  全新景逸X5的外观造型看起来大气硬朗,三横辐式的进气格栅,与大灯互相呼应,颇具精致感。内饰设计则多采用平行线的设计,这样的好处是增强了车内的横向视觉效果,采用的拉丝和仿木装饰板对于车内档次感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

  以性价比较高的1.5T CVT尊享型为例,10.99万的指导价就能拥有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监测,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内置行车记录仪,自动头灯,自动空调等安全实用的配置。全新景逸X5采用1.5T+CVT变速器的组合,在起步的时候有些许的窜动,当车子速度起来之后,来自邦奇的CVT变速器又能给你非常平顺的驾驶感受。刹车也比较线性,采用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整体调校偏软,乘坐舒适性不错,对于振动过滤也比较彻底,实打实的家用车风格。

  总结:

  以上三款紧凑型SUV都是极具性价比的,价格不高又有合资车望尘莫及的配置水平。560最近推出的双离合版本不仅在配置上能给消费者较好的享受,同时也有七座版本可选,进一步扩大市场。比亚迪宋拥有精致的外观,在配置上也毫不吝啬,实乃家用好手。景逸X5的配置非常丰富,并且采用CVT变速器又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竞争力,在赚钱不易的时代,何不买一辆性价比高的车型来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