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RX2以及RX8 曝荣威明年将推两款全新SUV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11-09 09:46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荣威计划于2018年推出两款全新的SUV车型,包括小型SUV RX2以及中大型SUV RX8。

荣威RX5

  荣威的SUV车型为RX系列,首款RX系列车型为2016年推出的紧凑型SUV RX5,新车凭借出色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动力总成以及独特的互联网SUV的定位,已经在市场上取得了较大的成功。而第二款入门级紧凑型SUV,定位低于RX5的RX3也将于本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RX8信息: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十分硬朗,虽然谍照中的车辆进行了重度伪装,不过我们能从车头看到,其前进气格栅将采用与荣威RX5相近的设计风格,且格栅面积更大,与下方宽厚的前保险杠搭配,整体十分霸气。

  内饰部分,该车进行了更为严格的伪装,中控台、车门内饰板、排挡座区域以及座椅部分均被层层包覆,我们可以看出新车搭载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流行的中控大尺寸液晶屏,其整体布局比较简洁。此外,新车内部将采用7座布局。

  在轮胎的配备上,测试车选择了固铂CS4 TOURING系列轮胎,规格疑似为255/50 R19。从测试车的底盘分析,荣威RX8极有可能与上汽大通D90共用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有望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四驱系统方面,据悉这款车有望搭载由博格华纳提供的全时四驱系统,其中央限滑差速器为多片离合器结构,同时后桥采用了机械式的牙嵌差速锁,能够实现手动锁止。此外,这套动力系统还支持2.48倍的扭矩放大。

  编辑点评:荣威RX5巨大的成功给了荣威强烈的信心,而包括即将推出的RX3以及RX2/RX8,都将在RX5成功的背景下,在上市前就十分让人看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