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万有100万的效果 凯迪拉克XTS新老对比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1-09 09:26作者:吴昊编辑:王厅

  不少同学都问过我,二十万买什么车适合年轻人,并且还能有不错的品牌价值,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逼格。我一定会推荐它买凯迪拉克ATS-L。不因为别的,就因为它的产品力和性价比已经超越了其他的竞争对手。这次刚刚上市的中期改款XTS也继承了这个超高的性价比。官方售价为29.99-35.99万元,并且未来肯定会有不小的优惠,30万即可拥有一台车长超五米的大型豪华品牌轿车,环顾四周也只有凯迪拉克能够满足你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相比老款,新款XTS在产品力方面有哪些改变。

    外观对比

  改款后的新XTS换装了面积更大的粗条状的中网,泪眼LED大灯的造型更激进,造型变得更加霸气。新XTS车身轮廓还是和现款一样,级别看不出区别,尺寸上比现款缩短了28mm。尾部造型的变化主要在于后尾灯的造型,排气管依然为双出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