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广州车展阵容 全新5系插电混动首发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1-09 09:21作者:许振宇编辑:刘嘉琪

  日前宝马汽车公布了今年广州车展新车阵容,将带来六款重磅新车。其中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插电混动版将全球首发,另外新款宝马i3、Z4概念车、全新M5将中国首发,同时宝马7系40周年限量版和6系GT两款车型将在车展上正式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宝马2017广州车展将带来六款重磅新车;

  2、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插电混动版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3、7系40周年限量版和全新6系GT广州车展上市。

  4、国产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插电混动版

  外观及内饰整体设计方面,新车基本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仅在外观及内饰细节上做细微改动。例如新车将搭载全新造型的轮圈,另外前翼子板上增加iPerformance专属LOGO和插电接口。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由低功率版B48 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85kW(252Ps),峰值扭矩420Nm。电池则搭载由宁德时代提供的容量为9.2kWh锂电池组,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纯电动模式下极速为140km/h,最大续航里程为45km。

  宝马新款i3

  宝马新款i3已经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外观方面,新车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改进,前大灯标配全LED大灯组,同时新增了墨尔本红和皇家蓝两款车身配色。

  内饰方面,新款i3与现款车型在设计上基本一致。动力方面,新款i3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26kW(172Ps),最大扭矩249Nm的电动机。

  宝马6系GT

  作为5系GT的继任者,宝马6系GT并入到6系家族中,新车与新5系相同,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宝马6系GT在造型方面与新5系有着许多相似点,尤其是前脸造型部分,6系GT与新5系几乎没有差别。而与现款5系GT相比,新车的线条显得更加流畅。

  动力系统部分,宝马6系GT将分别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及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会配备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从宝马的车展阵容来看,可以说款款都非常重磅,尤其是全球首发的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插电混动版最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