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索纳塔九插电式混动版 有望明年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1-09 09:17作者:秦庆宝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现代索纳塔九插电式混动版车型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有望于2018年上市发售。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造型设计;

    2、搭载由2.0L发动机、电动机及电池组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索纳塔九插电式混动版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造型设计。不过位于前翼子板处的充电口及所配备的双色五辐轮圈,足以证明其与众不同的身份。

  动力系统部分,目前海外版索纳塔九插电式混动版搭载了由2.0L发动机、电动机及电池组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电动机输出功率50kW(68Ps),系统最大功率151kW(205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海外版索纳塔九插电式混动版并不能满足国内双积分政策的要求(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纯电动驱动模式下,综合工况续驶里程需达到50km),我们预计未来有望在华上市的索纳塔九插电式混动版将更新其电池组,以满足政策要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