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X7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定位旗舰级SUV车型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09 09:13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宝马X7在国内的路试谍照。该车定位为宝马全新旗舰SUV,对手锁定为奔驰GLS级。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新车延续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宝马X7将采用6座设计,并将提供手势操控等功能。

  从谍照图来看,新车采用了与概念车相同的巨大双肾格栅和狭长的下部通风口。LED灯组依然被重重的伪装包裹。从侧面来看,X7车侧厚重的整体造型,与概念车保持一致。此外,双边共两出式的排气在新车上也有配备,但从尾灯轮廓来看,路试车可能不会采用概念车上的修长设计。

  宝马X7概念车

  宝马X7概念车最早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亮相,而路试车也是根据概念车的设计思路打造而来。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布局与现行的设计类似,其中控台配有连接两侧及中央出风口的平行银色饰条,中控屏和液晶仪表处于同一水平线,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挡把的设计十分科幻,中央鞍部的按键排布有所微调。

  动力方面,新车量产后至少会推出三款动力车型,X7 xDrive 40i将采用3.0L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为450Nm。X7 xDrive 50i则采用了一台动力更强的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2kW,峰值扭矩648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