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全新一代X5国内谍照 有望明年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11-09 09:04作者:周岳 编辑:王厅

  宝马X5定位为中大型SUV,全新一代产品将于明年在海外正式上市,并有望引入国内销售。有媒体获得一组新一代X5国内谍照,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前脸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双肾”进气格栅面积有所增加,两侧头灯组内部融入LED光源,整体造型富有气势。动力方面,换代X5有望搭载直列6缸发动机和V8发动机,以及由2.0T+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前脸直瀑式“双肾”进气格栅面积有所增大,两侧配有造型犀利的LED光源头灯组,整体气势十足;下方保险杠采用三段式设计,中央疑似为ACC自适应巡航探头,两侧预留雾灯安装位。

  这款SUV车身线条流畅整体造型修长,底部配以黑色包围并在侧裙配备脚踏板,使乘客上下车更加便利;车顶配有“鲨鱼鳍”天线,尾窗上沿配备扰流板,车尾造型较宽大规整。

  动力方面,新一代X5有望搭载直列6缸发动机和V8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搭载由2.0T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全新X5上市后还将推出高性能M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