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华泰圣达菲5 PHEV将于12月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09 09:01作者:李桐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消息,华泰旗下圣达菲5 PHEV车型将在12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普通版圣达菲5打造,并搭载一套由1.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此外,华泰新能源还将在未来三年内向市场投放超过10款新车,其中在2018年将主打混动车型,并在2019年推出纯电动车型及纯电动MPV。

  圣达菲5 PHEV曾在不久前发布,新车的整体造型和设计都与普通版圣达菲5保持高度一致,仅在车身细节处增加了PHEV的新能源标识。新车盾形的中网及镀铬横条进气格栅搭配LED日间行车灯,有着较强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在方向盘、中控台以及四门内侧部大面积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覆,提升了整体精致程度,此外,新车在配置方面配备了10.4英寸中控大屏、车载蓝牙、胎压监测、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由1.5L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其中电动机峰值功率为136kW,峰值扭矩为279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