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最强M3接受预订 百公里加速时间3.7s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1-09 08:54作者:韩东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 1获得一组宝马M3 CS车型官图。新车在M3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可能成为动力性能最强劲的M3车型,百公里加速3.7秒内。宝马M3 CS由于车身大量应用碳纤维材质,整车重量将降低,将于明年5月在美国开始接受订单。

  宝马M3 CS前脸配备家族式双肾型进气格栅,格栅内部采用双幅竖条设计,前保险杠两侧设置大尺寸进气口,装配前唇扰流板。新车选用轻量级的锻造铝合金轮圈,搭配米其林超级运动轮胎(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 tire),前轮尺寸265/35 R 19,后轮尺寸285/30 R 20。尾灯为分体式造型,车尾装配扩散器,尾部为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宝马M3 CS内饰以运动风为主题,采用银色和黑色的双色皮质搭配进行装饰,方向盘、仪表盘和中控台也应用了Alcantara材质进行包裹。新车还配备源自M3竞技套件的M运动座椅。

  动力配置上,宝马M3 CS搭载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337千瓦,峰值扭矩6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3.7秒内,极速280千米/时。此外,新车提供三种驾驶模式供选择,分别为舒适(Comfort)、运动(Sport)和运动+(Sport+),在不同驾驶模式下,助力转向和悬架均有所差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