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兰博基尼Urus预告图曝光 多种驾驶模式

来源:58车时间:2017-11-09 08:51作者:管笛编辑:刘宁

  日前,有海外媒体首度曝光了一组兰博基尼Urus车型的预告图,本次,新车展现了在沙漠中的强悍性能,进一步向人们证明其不仅是一辆跑车型SUV。据悉,兰博基尼Urus将于12月4日在意大利正式亮相,并将于2018年年初在国内上市销售。

  从本次的预告图来看,新车配备了多种地形驾驶模式,分别为:strada(街道模式)、sport(运动模式)、 corsa(赛道模式)、Terra(泥地模式)、Neve(冰雪模式)以及预告图中展现的Sabba(沙漠模式)。从曝光以来,Urus就一直被看作是一辆跑车型SUV,因此对于该车的越野性能并没有很大的期待,而此次选在沙漠中登场,着实让人感到惊艳。

  新车未来将与大众全新途锐、奥迪全新Q7、保时捷Cayenne以及宾利添越等车型共享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其车身将采用大量的碳纤维材质,而发动机盖和车门等则使用铝制材料。车身重量是同平台SUV车型中最轻的,仅重1996k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60马力,传动系统目前未知,但可以确定该车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