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MINI推出7款新车 最快于11月16日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1-09 08:50作者:董晓阳编辑:王厅

  本年度最后一个汽车盛会——广州车展将于本月17日(媒体日)开幕,宝马将在本次车展期间释放“大招”。有媒体从宝马集团官方获悉,宝马将有7款新车(不含摩托车)参展,超过一半是市场热门的电动车和性能车或跑车。其中全新BMW 5系插电混动版将全球首发,Z4概念车、全新M5以及新i3首度与中国车迷见面,7系40周年特别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6系GT则会在车展前夕11月16日率先上市。

   BMW全新5系插电混动版全球首发

  宝马全新5系Li已于今年6月上市,插电混动车版(530Le)将在本次车展上全球首发。新车前脸双肾前进气格栅尺寸较现款插电混动版更大,并搭配镀铬装饰,与两侧大灯组连为一体。车身尾部配有LED光源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排气口及后保险杠配有镀铬装饰。

  全新BMW 530Le搭载一套由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驱动电动机最大功率为70kW,峰值扭矩达250Nm。新车配有三元锂离子电池,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61k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0升,最快时速可达每小时225公里。

  BMW三款新车首度在华亮相

  除BMW 530Le外,宝马还将发布全新M5、Z4概念车以及升级后的新i3,三款新车均是首次在中国亮相。全新M5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47kW,峰值扭矩75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4s,极速可达305km/h。新i3电动机电机功率达126kW,峰值扭矩249Nm,且增加动力更强劲的i3s车型,电机功率137kW,峰值扭矩269Nm。Z4概念车外观设计科技感十足,彰显了量产车型的设计走向。

     BMW 6系GT、7系40周年纪念版在华上市

  全新6系GT和7系40周年特别版已于海外上市,将于车展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宝马6系GT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91*1902*1538mm,轴距为3070mm。新车搭载2.0T四缸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0kW,峰值扭矩为400Nm;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450Nm,全系车型的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6系GT尺寸、动力相比5系GT均有所提升,同时车身重量减轻多达300斤。

  为纪念7系诞生40周年,宝马推出了BMW 7系40周年纪念版。这款车型有别于普通版7系,将有专属的定制服务和专属车漆颜色,全球仅限量200台。新车将会提供3.0T、4.0T、6.6T三款发动机,全系车型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