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英菲尼迪大型轿跑28日首发 竞争帕纳梅拉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1-09 08:46作者:王星驰编辑:王厅

  英菲尼迪旗下目前拥有Q50、Q50L、Q60、Q70L四款轿车产品。英菲尼迪高层曾表示,计划推出Q80旗舰车,该车发展方向将是大型轿跑车风格,采用四门布局,最快2018年量产。有媒体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11月28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将推出全新概念车,并透露了设计草图。这款全新概念车或为Q80量产前的雏形。新车将搭载3.0T混动系统,未来有望引入国内市场,与保时捷Panamera竞争。

  英菲尼迪高层此前明确表明Q80不会打造为奥迪A8、宝马7系级别的商务轿车,而是向运动型大型轿跑车发展。此次英菲尼迪发布的全新概念车官方预告图与Q80概念车高度相似,或为Q80量产前的最新雏形。Q80概念车长宽高分别为5052*2027*1350mm,轴距达3103mm,尺寸超保时捷Panamera。

  英菲尼迪全新概念车的造型将借鉴Q80 Inspiration概念车。Q80概念车前脸大胆前卫,大嘴式格栅内部配波浪式设计,极具攻击感。全LED大灯造型犀利,灵感源自英菲尼迪“人眼”式设计。车身侧面采用Fastback快背式造型,线条飘逸。尾部呈现快背式轮廓,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提升整车运动感。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全新概念车预计搭载3.0T 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05kW,峰值扭矩750Nm。与保时捷Panamera 4 E-Hybrid Sport的2.9T插电混动相比,英菲尼迪动力占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