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日系车 你可以放心大胆的买!

来源:九点看车时间:2017-11-08 11:22编辑:王厅

  兄弟伙勇子,今天打电话问我,最近想买车,身边的朋友都说日系车省油而且耐用,准备买日系车!但是听同事们说,日系车又不安全,现在就是拿不定主意,特地来问问我!毕竟在他眼里我还算是专业的!其实日系车的安全性我们暂且不提,不过省油和耐用,那绝对是一等一的!

  关于日系车有很多,常见的品牌有本田、丰田、马自达、日产、三菱等等,各种车型都能够在这几个品牌里面走到,说到安全性,其实就是靠自己,并非哪辆车能够100%的安全,如果真的要买日系车的话,这几款车还是值得推荐的!

    小型车:推荐飞度

    售价:7.38-11.28万

  钢琴烤漆饰条装饰前脸,延伸至头灯位置,前脸看上去更加犀利,车辆侧身短小精悍,刀锋式腰线从前车门贯穿至尾灯位置,折线样式提升了车辆的精致度,大面积的竖状尾灯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

  全黑的内饰配色,中控台布局简洁鲜明,层次感极强,点缀些许的钢琴烤漆饰板,三辐式设计方向盘,三圆式设计仪表盘!采用1.5L直喷发动机+5挡手动或CVT变速箱的组合方式,最大功率为96kW(131Ps)/6600rpm。

    紧凑型:推荐思域

    售价:11.59-16.99万

  运动帅气的外观和不俗的动力调校让它供不应求,脸的镀铬饰条夸张而激进,“C”形的尾灯使尾部更加紧致,车身尺寸4649×1800×1416mm,轴距2700mm,空间方面表现也非常抢眼!

  内饰设计层次丰富,以转速表为主的仪表盘渲染了运动氛围,标配了多功能方向盘、上坡辅助、自动驻车、蓝牙/车载电话、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电动后视镜、空气净化/花粉过滤等配置,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5500rp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5500rpm,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