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讲情怀论格调 三款进口旅行车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08 11:10编辑:刘嘉琪

  旅行车在国内一直都是小众的代名词,确实大部分旅行车由于价格因素,导致很多喜爱旅行车的消费者望而止步,虽然近期出现不少合资紧凑型旅行车出现,价格也下探到十五万区间,但老实说旅行车的最美姿态必定出现在中型车上,优雅的姿态加上旅行车独特的流线美学,用性感尤物来形容最适合不过。今天就来推荐三款进口中型旅行车,价格最低不到30万,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大众-蔚揽

  新车指导价:26.68-43.08万

  蔚揽也就是Passat B8旅行版,等于是国内迈腾的旅行版,外型上延续的迈腾那种扁平的造型,笔直的线条加上平直的车顶过渡,为蔚揽增添肌肉感。尾部造型就有些单调了,平稳的线条加上中规中矩的尾灯造型,它依然是一台大众,但也有着旅行车独特的美感。

  内饰设计与迈腾一样采用类似贯通式的空调出风口,视觉效果很是出色,但却不起实际出风作用。内饰没啥新鲜感但做工相当出色,毕竟德国生产的做工品质确实值得信赖。

  动力方面蔚揽搭载1.4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220马力,其中1.4T车型匹配7挡双离合,2.0T车型两驱版本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四驱版本匹配7挡双离合,可靠的动力以及优秀的行驶乘坐质感保持大众一致风格。

  沃尔沃V60

  新车指导价:30.99-63.69万

  沃尔沃这个北欧品牌几乎每一个级别车型都有一款旅行车,而沃尔沃V60在价格上更是优势明显。造型上V60并未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设计看起来更为稳重,底部包围设计又让他有着不错的运动感。尾部造型采用类似SUV的尾灯,竖条式的造型说得上是旅行车中识别度最高的存在。

  内饰造型沿用沃尔沃老款的内饰设计,稳重大气,但放在今天就显得有些过时了,还在整体质感保持了豪华品牌该有的水平,单炮筒式的液晶仪表盘提升科技感,整体表现让人满意。

  动力方面,V60拥有三款动力可选,其中低功率2.0T的T4版本最大功率190马力,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高功率2.0T的T5版本最大功率245马力,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而作为性能版本的Polestar车型搭载2.0T机械+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67马力,动力表现相当出色。

   奔驰C级旅行

  新车指导价:38.28-57.00万

  豪华品牌中型车谁卖的最好?相比大家脑海中闪现出来的会是奔驰-C级吧,确实凭借的时尚优雅的外形以及豪华感爆棚的内饰设计,奔驰C级获得空前的成就,但要说C级车系中哪款车最美,我会毫不犹疑的说是C级旅行车。C级旅行车的前半部分与检车版本保持一致,而拉高的尾部线条让整台车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饱满的设计与横向排列的尾灯看起来更为动感。

  内饰与轿车版本相同,同样为三出风口的中控台造型,怀挡设计加上简约的装饰面板,豪华感由此而生。豪华品牌对于细节出追求远超你的现象,在C级旅行车的按键采用金属质感的材质,制作成本不高却能展现出极佳的质感,恩,高端大气上档次。

  动力方面,C级旅行车拥有1.6T、2.0T高低功率共三个动力版本,其中1.6T的最大功率156马力;2.0T低功的最大功率184马力;2.0T高功版本的最大功率245马力,全系车型匹配最新的9AT变速箱。

  总结:虽然上面三款车型的入门价格都不算便宜,但对于一台原装进口的中型旅行车来说还真不算贵,相比买一台动辄月销过万的普通车型,满大街的撞脸,买一台个性小众的旅行车难道不是更好的选择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